Missing‘누락

鬼缠伦

条你/「初夏」

#乱写,勿上升真人

#有啥不好的骂我!骂我!别骂哥弟!!

#转载要经过作者本人同意

#第三人称




NO.3

教室里吵吵闹闹的,同学们大多已经知道对方的名字,聊起天来。林知夏的前桌叫林词,她觉得这个名字很好听,不愧一样姓林。她的后桌是一个男生,长得很好看。林知夏有点忘记名字,好像叫什么董思成…噢对对对,就叫董思成。


“咳咳…同学们,安静一下…”老师开始介绍自己,是一个数学老师,同时也是他们的班主任。“OMG!为什么偏偏是数学老师当班主任?我可能要死了…”林知夏在内心里咆哮着。


老师介绍完,就让同学们回寝室,或者熟悉一下校园环境。寝室里,林知夏半躺在床上,懒散地看着手中的书。


对面床的段淳看了,不禁吐槽:“我们的林学霸呀,这么认真呢,这时间老师是让我们休息的。”


林知夏哭笑不得,转过头看着段淳 :“你以为我会好学到哪儿去,我在看漫画而已哈哈哈…”林知夏干什么都让人觉得很温柔,段淳也是这么觉得。


突然,段淳好像想到了一些事,皱了皱眉头,双手不自然地挠了挠头,傻傻的问:“夏夏,虽然我跟你不在一个班,但是老师说什么应该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林知夏就知道她要问什么了。


她放下放下手中的漫画,她说:“没好好听课哎,反正我们班老师说明天5:30起床晨跑,5:50准时到食堂吃饭……”


……


第2天早晨,林知夏和段淳差不多就在5:00就起来了,在寝室里聊天,一直聊到5:30,才收拾好下楼。


晨跑是自己独立的,不用老师监管。跑多跑少看自己。林知夏体育是真的不好,跑没两圈就累喘吁吁了,可段淳好像一个没事儿人,跑了三圈还不喘。林知夏喘了几口气,有气无力的对段淳说:“果然人与人都是有差距的。”


在操场上她们遇到了林词和董思成,段淳也认识了他们,去食堂吃早饭的时候,他们4个坐在一起,正好4个位子。


吃完早饭,每个人要去各自的班报到,然后开始军训,走之前,段淳对林词和董思成嘱咐道:“我和林知夏不在一个班,你们帮我照顾照顾她啊。”两人很爽快的答应了。


军训不是很简单,对于体育不好的人来说。在烈日的炙烤下,林知夏感觉自己都要化掉了,整个人软绵绵的,在身旁同她站军姿的林词也不好受,汗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滴。


林词一开始就是普通的站军姿,可到后来,她有些喘,不知道是为什么,头很晕,感觉一下子就要倒下去一样。身后的董思成好像发现了她的不适,在教官走远时,亲身对她说:“你是不是有点中暑了,去休息一下吧。”


林词微微摇头,告诉他自己还可以坚持。不过她这样子,好像是真的中暑了。又站了一会儿,林词实在是抵不过烈日的暴晒,整个人站不稳,身体往下倒,最终还是倒在了董思成身上,说身上不如说是怀里。


林知夏叫了教练,教练让董思成把林词送去医务室。林词晕倒了,林知夏也不怎么好受。不过好在教练终于放过他们,让他们在阴凉处坐下来休息。










@今天洗碗了吗 

客串:

林词

cp:董思成


我感觉我写的好水,果然是xxj文笔哈哈哈

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