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ng‘누락

鬼缠伦

条你/「初夏」

#乱写,勿上升真人

#有啥不好的骂我!骂我!别骂哥弟!!

#转载要经过作者本人同意

#第三人称



NO.4

医务室里,林词半躺在病床上,闭着眼睛,脸色苍白。董思成坐在旁边的凳子上,担忧地看着她。刚才已经让她喝过盐水了,现在让林词好好休息。


医务室半开着空调,不冷也不热,温度刚刚好,令人舒服。林词原本皱了的眉头慢慢舒展开来。阳光洒在女孩熟睡的脸上,岁月静好。不久,林词慢慢醒来,发现董思成在饮水机那倒水。


“那个……”董思成打断了她的话,独自说道:“你没事吧?刚才突然晕倒,真是让我吓了一跳哎,要不要喝点水?”


林词才意识到自已躺在医务室的病床上,轻声说了声:“谢谢你阿。”抬眼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,午饭时间到了啊。


肚子正好叫了,林词不自觉红了脸。


董思成轻笑,走上前,揉了揉女孩的头,说:“走吧,去吃午饭。”


来到食堂,发现大家都已经在了。“这里!”林知夏摇了摇手,示意让他们两个到这儿来。段淳关心道:“好点没,多喝点水啊。”林词点头,说自己没事了。


……

一天的军训终于完了,林知夏和段淳走在回寝室的路上。“嘿,小学妹。能不能帮我把这个衣服送到那边那个寝室?”一道男生出现。段淳一看,顿时起了劲,拍了拍男生的肩膀,说:“哟哟哟,金廷祐呀,想当年你还比我矮呢。你姐姐我累了,你拜托她吧。”顺便还指了指身旁的林知夏。


“你们这是…?”林知夏不解。


段淳解释道:“嗐,小时候的玩伴,高二的,没想到在这儿碰见了。”


金廷祐友好地笑了笑,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。衣服还在两位女生的手中。


林知夏尴尬地看了看段淳,段淳两手一塌,表示她也没有办法,那人就这样性格。


最后,他们两个剪刀石头布。林知夏去送衣服,边走边想“送完就走,用不着尴尬的,加油!”


走到这个宿舍门前,敲了敲门。话还没说出口,里面的人就说到:“门没锁,衣服放在门边架子上就好了。”


林知夏咽了口口水,轻声回答:“噢,那我进来喽?”


里面的男生,顿了顿,“女生啊。”宿舍里的另外三个人惊了,woc,女生!!!


其中一个抢先开了门,林知夏不知道该干嘛,看着这四个男生。开门的男生先说:“我叫李马克,刚才和你说话的是金道英。”说罢,看了看林知夏手中的衣服,有些无奈,朝宿舍里望了一眼,喊道:“肖俊,你的衣服已经拿来了。”


然后接过林知夏手中的衣服,抱歉地笑了笑,嘴里嘟囔着:“小九咋让一个女生来送衣服。”


任务完成,林知夏便急忙回到了寝室,晚上还要上晚自习,不能耽搁了。


寝室里,林知夏讲述了刚才发生的尴尬事,段淳惊讶,“那个宿舍里面的都是帅哥,我太羡慕你了,早知道我去送了呜呜呜。”


林知夏有些好笑的看着段淳,打趣道:“你是不是要拐个师哥回家啊?哈哈哈”


段淳一激灵,猛的一下拍了大腿,认认真真的对林知夏说:“这高中三年,我怎么的也得拐一个吧,你说的太对了!”


林知夏扶额。



…………





我本来想写很唯美的,结果成这样子了

我……


客串:

@今天洗碗了吗 

林词

cp:董思成



其他不用急,马上就会写到你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